2006-05-04 18:18:07最i♡kitty♡

媽 ㄉ ! 我 家 被 偷 惹 !

媽 ㄉ 家 進 蘭 被 偷 喏 !





我 姊 ㄉ 數 位 相 機 我 ㄉ 手 機 !





幹 . . . . . . . . . . . . . . . . . . . .





無 法 形 容 我 ㄉ 憤 怒 !





雞 歪 小 抓 到 那 ㄍ 小 偷 我 一 定 要 打 死 牠 !





雖 然 只 是 依 之 手 機 !





可 是 很 難 收 拾 而 且 會 讓 人 依 職 在 恐 懼 中 !





深 怕 會 ㄉ 會 再 來 !





我 一 定 要 飛 踢 死 牠 !





而 警 察 根 本 就 ㄅ 管 這 些 式 !





我 媽 媽 有 ㄍ 朋 友 他 家 也 被 偷 他 ㄉ 珠 寶 首 飾 都 被 偷 惹 被 偷 惹 好 幾 百 萬 !





她 ㄇ ㄑ 報 案 警 察 說 只 能 備 案 如 果 有 人 抓 到 小 偷 會 通 知 他 ㄇ 是 ㄅ 是 這 ㄍ 小 偷 !





媽 ㄉ ! 要 警 察 幹 麻 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