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1:52:04最i♡kitty♡

實 現 夢 想 ! 創 造 未 來

最近ㄉ我......




總是雖事連連......




希望到帶回到以前ㄉ時光......




或者是快轉到以後ㄉ日子......




回到以前小時候ㄉ那種無憂無慮ㄉ日子......




或者到未來我想像ㄉ那幸福快樂ㄉ日子......




可是都只是自己在心靈之旅而已根本不可能達成......




回到過ㄑ那是ㄅ可能ㄉ事!因為我ㄇㄅ是哆啦A夢......




未來?我ㄇ想像ㄉ未來只是自己ㄉ夢想也不一定能達成......




所以現在最重要ㄉ就是回到現實!面對可怕ㄉ現實世界......




我想應該很多國中生都跟我一樣ㄅ!想回到過ㄑ或是趕快到未來......




可是這些事都需要靠自己一點一滴ㄉ完成才可能實現自己ㄉ夢想......




最後祝大家:都能實現自己ㄉ夢想~~~~~創造美麗ㄉ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