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2:18:44蚊子

新問卷




這份問卷誰給你的? : 無聊去複製ㄉ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  阿知?= =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 很愛貓 ︿////︿cute

現在喜歡的人 :  沒有

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 願意為他付出一切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 不會嘎 哈哈

你做事會不會為大家著想? : 會 我ㄉ個性就是這樣= =


喜歡冷還是熱? : 都不喜歡 = =

朋友的定義是? : 坦承 夠朋友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 找到我ㄉ白馬王子

如果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 去我想去的地方啊 ㄎㄎ

想和你喜歡的人約會? : ≧﹏≦ (有點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付出? : 因為人都是自私的  =  ="

吃不吃回頭草? : 不知道 看情況  哈哈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 都不要  因為都不好吃= =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 地球嘎 住別的星球會有空氣嗎= =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 因為不想讓對方知道你愛他><我就是這樣ㄏㄏㄏ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她嘛? :  很享受啊 很幸福的生活啊


敞篷車,小休旅車,選一個。 : 休旅車啊 (可以到處玩歐

喜歡唱歌嘛? : 恩恩 但是要我爽ㄉ時後或很難過ㄉ時候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 早上幾乎沒再吃= "=

家離哪裡捷運站最近? : 都沒有

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 : 兒保(現在改名ㄌㄅ 碧華國小→碧華國中→崇右技術學院

喜歡怎麼樣的男女生? :  喜歡笑 帥帥ㄉ 可愛ㄉ 很隨和不會看不起人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 想做的事= ="遇見他(當然不知是誰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 黃昏 因為很浪漫八 哈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啊!你找錯人ㄌㄅ= 口=

不熟的人打電話過來要求了一個很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 你誰阿 打錯ㄌ...(就掛電話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 就不要吃阿...反正我很少吃

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件事,什麼時候發生的? : 國小三年
級..因為那時很幸福
當下你覺得幸福嘛? : 很幸福啊︿︿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嘛? : 不會 

討厭怎麼樣的人? : 會背叛朋友的人 還有不守信用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 好玩的都玩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 女生(哈哈

我點了你妳會不會不爽 : 我是複製的 沒有理由不爽 哈哈

BL GL SM,你喜歡哪種?為什麼? : 都不喜歡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嘛?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 不想吃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 玩電腦 (哈哈哈

麵和飯,選一個。 :  都吃

有困擾的事情嘛?是什麼? : 沒ㄟ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 不知...聊天ㄅ

如何培養勇氣? : 我不知...我很笨

看到螞蟻,你會對他做什麼? : 打死他 (因為很噁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 大叫ㄅ= =

想變性嘛?為什麼? : 不想 因為這樣就好惹 (變性壽命不是會變短  = =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 想跟我愛的人在一起

捷運塞車會爆胎了怎麼辦? : 捷運會爆胎?! (( 騙人啊= =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 窩不知道 很少看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 複製的= =(ㄏㄏ

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 沒興趣

聯合起來打發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 又不是吃飽沒事做

你快樂嗎? : 很快樂 看心情囉

哪裡帥哥最多? : 當然我們班ㄉ拉  哈哈

當眾挖比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 ㄜ  都很不雅巴 = =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嘛? : 哦。。。不知

喜歡怎麼樣的人? : 可愛ㄉ 喜歡笑 臉要帥帥ㄉ= 口 =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 都有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 對他的感覺 看到他跟別的人在一起會吃醋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  當然會默默的當作沒看見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你/妳的生日你會? : 有點難過

我現在再想什麼? :阿災

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 : (看不懂

喜歡橘子嘛? : 喜歡︿︿

最近你有什麼新的觸感? : 觸感= =?愛一ㄍ人原來不簡單

大雪茄好抽嘛? : 沒抽過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 : 我要水藍  哈哈

如果你哪天看到你媽在偷你零用錢 你有什麼反應? : (生氣大叫 幹麻偷我的錢
被愛比較好,還是愛人? : 被愛 (愛人 不會有好的結果 

想做什麼是? : 看小說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 女生= =

想征服地球嘛? : 閒閒沒事坐啊= =

寫完的感想? : 很好玩

自己的暱稱叫什麼? :蚊子←我們班取的 (ㄎㄎ

心情好嘛?上課累嘛? : 很好啊 很喜歡我們班 上課會想睡覺

跑跑卡丁車城鎮手指幾秒? : 沒玩過

想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做什麼來轉移心情? : 聽音樂 看小說 發呆

飛輪海誰最帥 >\\\<? : 都很帥

最喜歡那個季節? : 秋天 

北極熊好還企鵝好 : 企鵝  北極熊會咬人八

你眼睛大嗎? : 還好ㄅ˙ˇ˙

你自戀嗎? : 阿災

現在的你/妳是單身嗎!? : 單身 你要追我歐  哈哈(開玩笑ㄉ啦



趕快來寫歐  很好玩︿︿




摩利網 編號(339326) 2010-05-28 13:51:02

我笑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