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1:09:59鳥鳥

100問

壹 ♥ 你最愛的人 : 所有老婆和身邊的人

貳 ♥ 你讀哪裡呀 : 復興商工資處科

叁 ♥ 對你來說 愛情和友情哪個較重 : 友情吧

肆 ♥ 你最喜歡哪個歌手 : 都不錯

伍 ♥ 你最討厭哪個歌手 : 還ok啦

陸 ♥ 寫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 大家都是好人阿

柒 ♥ 你反對 T 嗎 : 不會阿!

捌 ♥ 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 1個弟弟

玖 ♥ 你目前最愛的人 : 老婆還有我身邊的人

拾 ♥ 你現在在幹麻 : 填這100問

拾壹 ♥ 你最想去哪玩 : 只要出去玩都好

拾貳 ♥ 你家住幾樓 : 1樓

拾叁 ♥ 今天天氣如何 : 早上下了點雨

拾肆 ♥ 你今天微笑了嘛 : 摁哼!


拾伍 ♥ 你有氣質和素質嘛 : 應該有吧[哈哈]

拾陸 ♥ 22世紀的你在幹麻 : 在跟大雄聊天吧

拾柒 ♥ 你即時通狀態是 : 我沒上線

拾捌 ♥ 18歲你要幹麻 : 可以開車嗎?

拾玖 ♥ 你現在在聽誰的歌 : 曹格[愛愛]

貳拾 ♥ 你今天吃飯還是吃麵 : 飯

貳壹 ♥ 你有阿嬤嘛 : 有!

貳貳 ♥ 你在床上嘛 : 沒有,在椅子上

貳叁 ♥ 你填這張的感想 : 趕快填完快點點人

貳肆 ♥ 你喜歡我嘛 : 還不錯

貳伍 ♥ 明天要幹麻 : 顧展場

貳陸 ♥ 請問有化妝嘛 : 沒有

貳柒 ♥ 你走甚麼風格 : 幼稚[老婆說不成熟]

貳捌 ♥ 你會穿素褲嘛 : 不會!

貳玖 ♥ 你是台妹嘛 : 我不是喔[老婆說是] 

叁拾 ♥ 你家電話幾號 : 2303****

叁壹 ♥ 你手機幾號 : 我快要有了喔

叁貳 ♥ 你學歷到哪 : 高中ing[老婆說是國小]

叁叁 ♥ 你喜歡看卡通嘛 : 我們這一家ˇ

叁肆 ♥ 你喜歡看美妙人生嘛 : 沒看過耶[老婆說爆好看的]

叁伍 ♥ 你喜歡拍貼嘛 : 還不錯

叁陸 ♥ 你小時後看哪種卡通 : 多啦A夢吧

叁柒 ♥ 你是女生嘛 : 恩哼

叁捌 ♥ 你會很三八和花痴嘛 : 還好耶[要問我老婆]

叁玖 ♥ 你家有麵包機嘛 : 沒有!不過有烤箱

肆拾 ♥ 你翹過家嘛 : 沒耶![我那麼乖]

肆壹 ♥ 你即時通多少 : candy0233900

肆叁 ♥ 你是笨蛋嘛 : 好像是

肆肆 ♥ 你有MP3嘛 : 沒有!

肆伍 ♥ MP3裡面有幾首歌 : 我說沒有

肆陸 ♥ 你喜歡聽舞曲嘛 : what is that?

肆柒 ♥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 輕輕的親親

肆捌 ♥ 同上,那是誰的歌 : 梁靜茹[親親]

肆玖 ♥ 你有戴眼鏡嘛 : 有,是粗框的

伍拾 ♥ 你喜歡許純美嘛 : 不討厭阿

伍壹 ♥ 你喜歡吃棒棒糖嘛 : 還不錯

伍貳 ♥ 你會抽煙嘛 : 不會,也不喜歡

伍叁 ♥ 你會喝酒嘛 : 不會

伍肆 ♥ 你會去舞廳嘛 : 不會

伍伍 ♥ 你們自然老師是禿頭嘛 : 是阿[用腦過度嗎?]

伍陸 ♥ 你們家幾坪 : 媽咪說30幾

伍柒 ♥ 你家碗有幾個 : 6個吧

伍捌 ♥ 你們班幾個人幾個老師 :50人1個班導 

伍玖 ♥ 你學校最機車的老師 : 可以說會計老師嗎?

陸拾 ♥ 你現在想唱哪首歌 : 擦肩而過[唱給老婆聽]

陸壹 ♥ 給你家電腦一句話 : 繼續生存下去

陸貳 ♥ 你是不是過動兒 : 應該 不是

陸叁 ♥ 爸和媽哪個比較好 : 爸拔

陸肆 ♥ 你喜歡吃雞排嘛 : ok啦

陸伍 ♥ 你想變成許純美嘛 : 可以不要

陸陸 ♥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嘛 : 普普

陸柒 ♥ 你喜歡什麼風格的男生 : 看感覺吧

陸捌 ♥ 你會排斥男 G a y 嘛 : 不會

陸玖 ♥ 打出你最好的寶貝朋友 : 大家都是阿

柒拾 ♥ 你家有VCD嘛 : 有

柒壹 ♥ 你家漂亮嘛 : 還ok

柒貳 ♥ 你家有馬桶嘛 : 有

柒叁 ♥ 人生重來你要幹麻 : 可以的話,想彌補很多事

柒肆 ♥ 你家有養狗嘛 : once

柒伍 ♥ 你什麼星座和血型 : 處女座/B

柒陸 ♥ 世界末日了怎麼辦 : 看看會怎樣

柒柒 ♥ 你家有喇叭嘛 : 有

柒玖 ♥ 你家有幾個滑鼠 : 2

捌拾 ♥ 你長髮還短髮 : 不長不短

捌壹 ♥ 你的報台網址多少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andy33900

捌貳 ♥ 你穿幾件褲子 : 2件[有內褲吧]

捌叁 ♥ 你最想活在哪個時候 : 好過就行了

捌肆 ♥ 你喜歡穿尖頭鞋嘛 : 還ok

捌伍 ♥ 你家有沒有養鳥 : 有,我

捌陸 ♥ 你有機車嘛 : 有

捌捌 ♥ 你是不是大三八 : 不是大啦

捌玖 ♥ 你喜歡大花癡嘛 : 不是

玖拾 ♥ 你家電腦幾吋的 : 17吧 

玖壹 ♥ 你一天用幾張衛生紙 : 算不出來

玖貳 ♥ 你愛Q毛還是直髮 : 看人吧

玖叁 ♥ 你有染髮嘛 什麼顏色 : 沒有
       
玖肆 ♥ 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男生 : 剛剛好的

玖伍 ♥ 這份問卷誰點你的 : 咩咩

玖陸 ♥ 你阿嬤會很靠北嘛 : 還好

玖柒 ♥ 你老師叫甚麼名字 : 心雲

玖捌 ♥ 你是不是覺得填這個很靠北呢 : 還ok啦 

玖玖 ♥ 接起電話你第壹句你會說甚麼 : 喂~

壹佰 ♥ 還想不想填看看壹千問答 : 等我有時間吧

接下來,點幾個人來回答

老婆4
小莫
古代人
小紫

上一篇:古代人點

[[韋小鳥]]゜ 2008-02-29 22:34:24

哈哈
對不起啦
我忘了開了

古代人阿鋼 2008-02-28 10:51:09

我想打...
但我沒辦法複製拉~~~(奔~~~)
怎麼用?!???!?!?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