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7:12:35鳥鳥

逢甲夜市

超開心的啦
昨天和表哥and姐姐[他老婆可是叫嫂嫂很怪]and舅媽and四歲的小孩去逢甲夜市
我們晚上九點半出發
從新竹開車到逢甲大概2個小時左右
超酷的啦 有種開夜車的感覺
哈哈 不過晚上的高速公路還滿漂亮的啦
到逢甲大概11點多了
停好車我們就走路到夜市
說真的 跟士林有的比
人超多的啦 我們專攻食物還有鞋店
逛了超多家鞋店的啦 不過都不是我買
因為 自以為裝客氣啦
哈哈 是不想讓他們花太多錢在我身上
因為他們對我超好的
姐姐知道我沒有手機就跟表哥說
結果 他突然問說要不要我幫我買隻手機
天ㄚ 整個錯愕 雖然想ㄚ
不過還是拒絕了 哈哈
但他們真的對我很好
只要聽到我缺什麼都會買
所以 昨天逛街的時候我盡量不要讓自己的眼神停在某一個東西上
哈哈 自以為技藝高超
沒啦 就 想要的自己買嘛
不要讓人家太常破費
結果昨天 2點快3點才到家
超開心的啦 還沒有這麼晚過在外面
哈 不過 這次來到新竹真的超開心的啦
因為去了很多地方
記得星期六剛到新竹的那晚
我們去桃園的台貿
就類似百貨公司
裡面也有玩的地方
整個超開心的啦

這次的紅包錢還不少啦
本來以為會變少說
Ok啦
哈哈
聽說 我是明天要回家
=ˋ= 好吧 暑假再來度假吧
要開學了呢
希望在新的學期 跟心雲相處愉快
還有 我一定要更努力啦
不要在待在後面了

上一篇:新年

下一篇:你是我老婆[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