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2:31:12王文

唉啊 媽媽不在家ㄋ

前幾天回家時 媽媽突然跟我說

 

奶奶身體不舒服 所以住院

 

我就說 那我要去看奶奶 但是 我突然想起 我明天還要上課

 

所以 我就跟媽媽說星期天在去看奶奶好了

 

沒想到 今天爸爸來接我放學時

 

爸爸說媽媽今天晚上不回家

 

我說為什麼不回家 爸爸說

 

因為奶奶現在不認得人

 

天啊 我聽到後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ㄋ

 

沒想到 我最愛的奶奶竟然連我是誰都快不認得了

 

喔~~~~~~~~~~~

 

一想到奶奶這樣 我就快出來的

 

最疼我的奶奶怎麼會不記得我

 

不過 我想 有一天奶奶一定會好起來

 

奶奶 你要加油喔             我等你跟我說話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