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0:24:36王文

糗到爆><

今天 我們班導又發飆啦

反正 班導發飆也不是第一次

所以 我們就繼續聽我們的大家說英文

聽完英文後ㄋ

我們就開始上我們的早讀課

但是ㄋ 我們非常的不想上早讀課

因為 早讀是上數學

而且 數學老師真的很機車

機車到爆 真的非常的機車

所以 我們就都沒再聽她上課

而且 數學老師的身材真的是非常得臃腫

所以 看到她 我就想吐

但是ㄋ 我還是乖乖上課

上啊 上啊

她就突然叫了一個女生起來回答

而這個女生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 我很想幫她回答

但是 我知道沒辦法

所以 我就只好眼睜睜的看她被數學老師罵

數學老師罵她就算了

竟然把她給罵哭了

真的是  有夠白目的

當時 我真的很想衝過去打她

但是 沒辦法 她是老師 所以 我就把這口氣忍住

在我一把火的情形之下

鐘聲響起啦

而我忘記去安慰我的同學

不過 幸好我有看到她沒哭了 不然我真的會衝過去罵數學老師

而數學課後 就是健康啦

健康課後 就去電腦教室上課

電腦課後 就是教官的課啦

所以 我就趕緊回到位子上坐好

而這節課我們也是嘻嘻哈哈的就過去啦

下課後 我就剛好看到我們班 的男生在吃餅乾

而我剛好也肚子餓

我就跟那個男生說

我也要吃 

而當我跟他說我肚子餓的時候

餅乾只剩一塊 我就說 那你剝一半給我

當她剝餅乾的時候 我剛好再用東西

所以 我根本就不知他是用咬的還是用剝的

所以 我就笨笨的又把餅乾剝了一半給另一個女生吃

而當我要吃的時候 

那個男生突然跟我說

這片餅乾我是咬完後才給妳吃的ㄟ

妳真的把它吃下去啦

我聽到後整個傻眼

我就趕緊把餅乾吐出來

真的是有夠無言的XD

天哪 我可是第一次吃男生的口水ㄋ

真的是>>>>>>無言啊!!



咖啡-ZERO 2008-09-29 20:36:04

別說你沒吃過你爸的口水= =\\

版主回應
ㄏㄏ
我真的沒吃過ㄋ
是真的喔
我沒騙你
2008-09-29 20: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