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3:45:36王文

第一天上課

今天早上五點五十 我就從床上爬了起來

準備到學校上課 因為家離學校很遠

所以 我就跟學校講說我要坐校車

我就道德音國小去等我們學校的校車

沒想到 校車竟然遲到

害我白白等了五分鐘


不過 還是有坐到校車

到了車上 每個位子幾乎都有人

我就看到有一位女生旁邊沒坐人 我就跑過去跟她坐

就這樣 一路坐到學校

原本我想說 校車會直接載我們進校園


沒想到 它竟然停在離學校蠻遠的地方讓我們下車


所以 我走了3分鐘才到校門口

這時 我最不願意看到的教官 主任 全部都站在校門口


不過 幸好教官沒有檢查服裝儀容

讓我逃過一劫

進了校門口 我就走過禮堂

走到通往教室的樓層

可能是我太倒楣吧!!

我的教室在最高樓成的倒數第二間

也就是在四樓的倒數第二間

真是有夠倒楣的

進了教室後 我就坐下來開始邊吃早餐邊看要考試的東西

看到了7點29分 老師就說以後我要負責關電燈 然後站在前面

監督同學靜坐的情況

整個就是............. = ="

3分鐘過去後 我就把電燈打開

這時 老師就說 我們現在開始打掃

幸好 我只分配到擦前門

算輕鬆的打掃工作(哈哈 真是幸運 因為還有一位男生一起打掃)

掃完後 我們就開始第一節課>>>>>國文課

國文老師就進到我們教室 老師說 她要選兩位小老師

老師就抽號碼 哈哈 我沒被選到 幸好幸好

抽完後 老師就開始抄東西在黑板上

我也趕緊把筆記本拿出來抄

抄著抄著 不知不覺就下課了

我就趴在桌子上睡覺

打鐘後 我就爬起來走到前面去把電燈關掉

這時 班導走進來 說要換衣服鞋子的到外面去

我就到外面排隊

所以 第二節我就沒上到課

換好後 我就回教室等第三節課的到來

鐘聲響起後 我們就又開始靜坐 等英文老師來

沒想到 英文老師是位很漂亮的老師

所以 我們第三節課也很快的就結束了

原本11點20是要留下來考試

但是 班導說 她跟學校說 時間太趕了 所以就改到星期三

真是太棒了^^

因為我要坐校車回家 所以 我12點就離開教室坐車回家了

也結束今天的行程囉

雖然很累 不過還蠻充實的呦
開心-微笑/孤單-大笑 2008-08-18 15:37:59

哈!我教室在4樓

最高的一層樓XD

版主回應
真的啊
跟我一樣ㄟ︿︿
2008-08-18 15: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