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7:15:06恬ˇ高一壹。 ]

快開學了 ] ]



下禮拜一, 就是高中生了 ....


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問一個學長 高中社團的情況

本來想參加跆拳社的,剛好學長也是跆拳社
不過他跟我說他覺得跆拳道很爛,他說感覺不出是個社團
有那嚜遭嗎?
那我參考調酒或羽球好了,媽一直叫我參加音樂類的。
不過沒什麼興趣,還是比較喜歡打球。

還有一件事是讓我最最最最最擔心的
就是分班,雖然沒跟別人結什麼深愁大恨,
可是我覺得學業以前在國中全校前幾名的,都很自大
在老涂那邊也可以感覺的到,那邊數學強手很多,幾乎都認識
不過唯一讓我不能釋懷的就是:功課好一定要很高高在上嗎
馬的,有些人上課就很散漫,好像自己會了就好一樣
怎嚜那嚜自私?!


不過算了,好人有好報
哈哈,很感謝最近一直打擾那些學長姐們
問他們高中的事,畢竟我充滿好奇阿!









我想,我的高中生活也會很多采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