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7:44:25candy229

小寶2Y8M─2Y9M生活紀事

 

大家好^__^

我是小寶~~~,一轉眼的時間,我已經不知不覺長大,在過幾個月,我就要三足歲了。現在的我,媽麻說~~~調皮.搗蛋.吵死人.與妹妹搶玩具.任性.耍脾氣.愛哭也愛笑.最怕大野狼~~~~。但有時也會像個天使,幫爸拔與媽麻拿東西當個小幫手,當爸拔與媽麻的眼睛看顧著妹妹,雖然我常常與妹妹為了搶玩具打架,而且只要妹妹使出殺手鐗──狠狠的咬我或是抓我,我就哭得半死半活,因為~~~實在太痛了> <;媽麻常常對我說,要我要多吃點,這樣才不會打輸妹妹,還要我多讓妹妹一些,因為她小不懂事~~~~~;天曉得~~~~,妹妹咬人有多痛~~~> <~~~,不然你也來被咬看看,看你們會不會痛到屁滾尿流啊~~~~~~,痛到骨子裡,不過,我總還是很快的時間就原諒妹妹,畢竟,她是我至親的妹妹啊~~~~。

..........................................................

自從爸拔在台灣工作後,在假日的時候,媽麻總是安排不同的戶外活動,讓我們曬太陽與戶外奔跑,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日子~~~~,我都很期待每個假日的來臨,一會兒去動物園遊玩、一會兒又去萬巒婆太家抓蝸牛.抓螞蟻.看小白兔.在田裡奔跑搗蛋、一會兒又去美術館玩白砂玩水.一會兒又去花市看花.....,與爸拔媽麻妹妹在一起時,是我最最快樂的時光,我常常在睡覺時都還會偷笑~~~~,天啊~~~我怎麼會這樣的幸福呢?怎麼會投胎在這樣的幸福人家呢?~~~~我想~~~~,我上輩子一定燒了很多的好香,才可以投到這戶人家吧^__^。

..........................................................

到現在,我除了話很多外,我還可以唱出多到嚇死人的童歌與 ABC...,可能是每天坐在媽麻的車上,聽著車上的CD,一趟路從家裡到幼稚園,約20分鐘車程,來回就40分鐘,我當然練就無法檔的功力,再加上我天資聰穎,嘿~~~~,什麼歌都會唱,媽麻稱讚我真的很棒,只是有時會唱到【臭奶呆】,就是咬字不清啦~~~~> <~~~~~,媽麻只要講到【臭奶呆】這三個字,我就可以咯咯大笑笑好久好久,哈~~~~~~,媽麻,我真的好愛你,因為你總是時時刻刻守護著我與妹妹,晚上睡覺的時候,整晚上我總要點好幾次媽麻,看看媽麻你是否還在我的身旁,還在這個房間~~~~,若發現你不在,我就無法安心入睡,妹妹也是,妹妹更甚至會悄悄的走到門邊,帶著心愛的巧虎,黑暗中啜泣著,直到吵醒爸拔,才知道二個小孩都醒了找媽麻~~~。

..............................................

媽麻誇我智力與反應發展的很好很棒,唯有我的專注力還無法持續集中很長時間~~~~,這一點,請您放心喔~~~,我還小,你不要把我已經想像成大小孩嘛>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會改進的啦,您不用太擔心啦。我會努力加油的。

謝謝媽麻辛苦的帶大我與妹妹,謝謝你在百忙當中幫我與妹妹寫下成長紀事,拍下無數的照片並且整理歸檔,我長大後,才有整個完整的回憶與記憶,媽麻,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喔。我長大一定會好好孝順你的。

..................................................

2Y8M照片↓

2Y9M的照片↓


 

   

  

。奕軒。 2011-11-11 00:39:36

YEAH...那我就等你的好消息囉!

在夜裡看到這個訊息整個很煎熬,餓了…:p

。奕軒。 2011-11-05 01:08:33

小寶三歲了!:)

雖然沒有見過小寶的本尊,但感覺像是陪小寶一起長大呢!

所以我認識Candy已經超過三年了唷!哈哈哈,

超想念胡椒蝦的啦!:p

版主回應
我也是懷念製作胡椒蝦販售的日子,哈~~~是種美味的好日子喔。等哪天我有做時,再製做一些給你吃喔。 2011-11-09 09:41:56
天璽藏蒸 2011-11-03 01:28:04

好可愛喔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誇讚^_^ 2011-11-09 09: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