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15:40:01candy229

二寶滿一歲囉!(生日快樂^_^)

終於來到二寶的大日子,滿一歲的生日喔!

 

 

爸拔與小寶姊姊,特地從新加坡飛回台灣,就是要幫二寶做生日,吹蠟燭,或許對一般家庭小孩來講,一歲生日並不算什麼,但對我們家庭來說,可說是個大日子,這意謂者,我終於熬到二寶滿一歲了,看別人養小孩,日子總是過得飛快,但自己養小孩,每一日、每一天,都很忙碌辛苦的撐著在過....,

從懷孕大肚子到生,

到生下來做月子,

到哺乳擠奶到六個月才退奶完成,

從半夜要起來N趟到現在大約一趟就可以,

從要一直抱在懷裡到現在可以獨自爬行,

從爬行到現在可以扶著簡單的跨步走,

從只有喝母奶到現在可以吃副食品,

從不會講話到現在總會叫【多多.麻媽.再見】等字眼,

從不會跟姊姊互動到現在會搶玩具,

從沒有牙齒到現在已經長出六顆牙還在增加中,

從不認識巧虎到現在連巧虎媽麻都認得....



二寶匯整照3.jpg




...............................................

每個階段,我都感謝老天爺讓我從頭到現在都有認真參與,或許二寶沒有小寶長相這樣的出色,或許二寶成長發育沒有小寶這樣的優先,或許二寶沒有像小寶一樣受到一些親人的寵愛與重視....;但,我給二寶的愛,是滿滿的,滿到溢出來還在源源不絕的給予,二寶在我的心目中,是這樣完美的天使,她的一顰一笑,緊緊牽動我的心,她的世界是如此單純,她眼中的我們是她目前最重要的親人,無法有任何人可以替代,她睡著的樣子,是這樣的讓人想擁有入懷同睡~~~~,她的笑聲,是我一天快樂的泉源,她對我的依賴,讓我慶幸有這樣的溫暖臂灣可以讓她信賴依靠,並且多麼希望時間可以暫時停止運轉,讓此時此刻的幸福,就只有我與她彼此....,我愛她、我寵她、我希望她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都是快樂的;她的好人緣,更讓我樂當她的麻媽~~~,大家搶著抱她的畫面,我都烙印在我的心裡成為一幅幅美麗的照片....,二寶呀,你真的是媽麻心頭的寶呀!

 

這次的慶生會,沒有太多的親人朋友來參與,只有我們家一家四口+多多,在家裡溫馨的慶生,用拍照來紀錄這樣歷史性的一刻。



二寶匯整照2.jpg


.................................................................................................................................

二寶剛巧在生日後,有個容婦產同梯小朋友的聚會,這次地點不在我家,我們很高興全家出動來小米的家做拜訪,一個下午快樂的時光,聊得很多、爸爸經、媽媽經、孩子經,無所不談,溫暖了整個下午時光,二寶從生產離開醫院後,這是第二次見到同梯的伙伴,看到大家長得平安又健康,真的很開心有這次的聚會,大家已經在約下次的聚會,等我尪回台灣,就展開第三次的聚會吧!

   

 

......................................................................................................

這個月二寶成長紀錄還是要紀錄一下:

1.母奶於100.04.13全數喝完,終於撐到一歲過後,哈~~~二寶呀,媽麻當初的庫存母奶量,沒想到真的夠讓你喝到一歲,你要平平安安的長大喔。

2.牙齒持續增加中,目前六顆,但這二天又開始流口水,我判斷第七與第八顆即將長出。

3.喜歡看巧虎dvd,更愛巧虎與巧虎媽媽的手偶,夜晚要抱著睡覺。

4.喜歡與姊姊一起洗澡與玩玩具,雖然總是被姊姊偷打,但還是非常喜歡黏著姊姊。

5.會把小玩具一個一個撿入盒子裡,她認為這是玩遊戲的一種。

6.已經會放手獨立站幾十秒了,很快就會開始走路。



二寶匯整照.jpg




 

 

二寶呀二寶,媽麻祝你生日快樂喔!你要平平安安、快樂的長大喔,麻媽仍會認真的幫你紀錄你所有的點點滴滴,麻媽愛妳、愛小寶姊姊。

Daddy 2011-04-21 16:37:46

每次兩個寶貝睡一起時 忻宸總是非常興奮~~~
拉都拉不住

Justy 2011-04-18 12:18:42

哎呀 有點遲了^^“
祝福二寶生日快樂!

看得出來 他們兩個都是你的心頭肉阿!

版主回應
^____^ 2011-04-18 16:38:25
Daddy 2011-04-16 22:26:28

忻宸好可愛 尤其是當我和忻逸回到家時
他突然醒來瞇著眼對我們微笑
我們都對她說聲 生日快樂~~
我一直記在腦海裡

版主回應
二寶一直都很可愛啊~~~~,一直一直~~~~~。 2011-04-18 16: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