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22:13:07candy229

小寶六個月的成長照(Ⅰ)會坐囉!

今天晚上去接小寶回家,保姆跟我說,今天小寶已經坐的很好了~~,

我原本還在想,怎麼可能這麼快~~,記得前幾天的週日,小寶還坐得零零落落,雖然是可以坐好玩玩具,但總是沒有多久的時間,就倒得四腳朝天,怎麼才幾天的光景,就突然會坐了,怪怪,回家實驗看看。

果真~~,一擺好坐好的英姿,我把套圈圈的玩具弄散開來後,果真,我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絲毫沒有倒下的感覺,我心裡想,小寶你真的好棒好棒,你的成長速度,令我感到欣喜與害怕,我真的深怕錯過你每一次不同的成長紀錄,每一次驚奇,都是我這個為娘的喜悅,可能是因為太辛苦的拉拔你長大,相對的看著你每一步步的成長茁壯,我的心,總是悸動不己; 我總是希望我兩光的腦袋瓜突然變好,記憶體容量變大,然後呢,就可以牢記你所有的一切,追隨你所有的一顰一笑,看著你每一個動作,伴著你看著你熟睡如天使般的睡容~~~,一切切,就可以感覺幸福不斷的圍繞著我。

小寶~~,你要好好健康長大喔,每天要睡得飽飽,吃的飽飽,無憂無慮享受剛開始的人生,人生的路途,雖然很辛苦,不過,每一個階段過程,都有不同的體會,辛苦也好,快樂也罷,這樣的人生,才能編織出五顏六色的光譜出來,而人生的意義就在於此啊!

媽媽對你沒有多大的祈求,媽媽只希望你在人生的旅途上,盡可能的隨著自己的意願來發展,朝著自己想要走的路來走,不用要賺多少錢來跟人家比較,只要你健康平安的身體,每天開心快樂的生活著,這樣,就是最好回饋我們的禮物。

圖片旁白↓:吼!別照了,你沒有看過牙床癢嗎?是真的很癢,不然你也來長牙看看。哈 ^_^   

圖片旁白↓:神呀神啊,請快給我奶嘴吧!聽到我的祈求了嗎?讓我給您膜拜,奶嘴出現後,就趕快塞到我的嘴巴裡,我今天太晚睡了,平常的我都8:30以前就神遊了,今天拖到快九點,我娘要揍我了啦。 

圖片旁白↓:這張照片,是我娘照了N張,好不容易才選到的一張,因為這時的我,老是坐不好,像不倒翁似的倒來倒去,好不容易有照到一張,當然啦,照完後就倒了,哈~~; 幸虧還有一張成功的,可以不用一直拍一直被抓起來坐好,吼~~,你們看倌都不知道我這個麻豆有多辛苦。

 

圖片旁白↓:看我的眼神,嘿~~如何,我是不是坐的很好,看我用大小眼來看你,怕了吧。

 

圖片旁白↓:我娘說,現在是八點,後面那瓶母奶己經溫好等我啦,再等一下下,我就將抱著棉被進入夢鄉,請多多別在門口狂吠,影響我睡覺的情緒。
 

圖片旁白↓:我是不是很可愛呢,我娘愛死我了,再偷偷告訴你喔,我爸拔更愛我,因為他說過,要把所有的家產全數都給我,當然也包括他的人,不過,我要他的錢,人呢,留給媽媽享用好了。

 

 

圖片旁白↓:曾幾何時,我竟然有一刻己經開始神遊了,不小心被馬麻 拍下來,對不起,我真是不盡責的麻豆。馬麻,請不要減少我的母奶,我明天睡飽後,會認真工作的。
 

圖片旁白↓:不蠻各位,這玩意還真好吃呢,你要不要來一口呢?我可以分你我腳上面那個綠色的,有腳ㄚㄚ的香味喔。哈~~
 

圖片旁白↓:圈圈好像不夠看,乾脆連基座都拿來啃比較快啦。

 

圖片旁白↓:這個果真有香港腳的味道,哈~~真香~~~~~~~~~~~~~~~~~~




 

謝謝大家的捧場!我要睡覺了。晚安啦。

淡淡的幸福 2009-07-17 18:40:41

看到妳家小寶一點一滴的成長..
我也好感動啊~~~

apple 2009-07-02 18:24:15

呵呵~小寶好可愛喔!!
每次看完你們家的小寶後就又發現
我們家姪女也接著做類似的舉動
就覺得小朋友真是好妙喔!!

版主回應
大地萬物,總是有一定的定律在走,有趣吧。 2009-07-03 16: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