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9:32:03candy229

懷孕大紀事:懷孕七個多月的照片

九月下旬,老公從國外工作休假回國一個多禮拜,
在這一個禮拜內,要完成許許多多待完成的事項,
包含尋覓合適的保姆,月子中心與月子餐,
還有大小不等的嬰幼兒用品與待產包的準備,

當然,姊姊們送的嬰幼兒物品要做個清潔與盤點,
並且要把房間整理出幾個抽屜,

供未來小寶的衣物置放空間......,

我想老公美其名是回國休假,其實是拚命的在一個禮拜內,

要完成許多事項,又要調時差,又要當阿信,
算是辛苦的了...。

而我,也不能一直請假下去,

於是就採取每日上半天的方式,利用下午至晚上的時間,

與老公按照計劃完成該完成的事項。

.........................................................................................

雖然累,不過當陸續完成的事項時,

心裡的踏實感就多了一分,當然,迎接小寶的路就更邁前一步,

現在,小寶在我的肚子裡有七個多月囉,

難得老公回國一趟,所以要拍照留下一點紀念,

回到萬巒鄉下老家,就隨手拍個幾張,為小寶留點紀念與回憶。




時間一個多禮拜過得很快,隨著陸續完成的事項後,
老公的台勞日子即將結束,要去美國繼續當台勞啦,
我想,下次的回國,就是我生產的日子了,
老公與我,大家一起加油吧。
懷孕的照片不多,但我很珍惜每一次的拍照留念,
這是七個多月的照片喔,
小寶再二個多月就可以出來與大家見面囉,
大家滿心期待著.....^_^
。奕軒。 2008-10-19 00:54:18

dear candy。

i miss you~^_^

而且你要記得好好保重自己唷!

前陣子的我,網路莫名的不能使用。

讓我失落了好一陣子呢!:p

一起加油。

apple 2008-10-08 13:05:18

好快喔~一轉眼就7個多月了~
下次見面搞不好就生嘍~
期待看到可愛的寶寶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