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2:05:50candy229

懷孕大紀事:第10W孕媽碎碎唸

今天難得看到傳說中懷孕六個月的同事,F小姐回到公司看看大家,看到她的樣子,除了肚子凸出來外,四肢與臉都沒有胖到,由於目前她是全職的孕媽媽,感覺精神與元氣都是最佳的狀況,好生羨慕;從她轉述中得知,原來結婚後一直處於避孕的狀況多年,突然想到該可以不用避孕了可以準備懷孕了,就這樣,一次就順利懷了孕,而且還是男寶寶,瞧她講的,好像簡單到吸空氣一樣…,好像人生的事,總是這樣的順心順利,人長得漂亮工作能力又好,我想呀,在她的生命字典裡,應該沒有什麼是不順利的事吧。哈~~~面對經常失敗的我,或是需要努力到抽筋才能有一點點小小的回饋或收穫的我來講,覺得自己的世界與這群易成功的人的世界是落差很大的,哈~~~。



原本我以為今年要生鼠寶寶的人不多,起碼週遭的懷孕人口數不是這樣的多…;但後來從F小姐口中得知,另一位A小姐,原來也懷孕三四個月了,這可是她的第二個寶寶,還有還有加上我麻吉同事的老婆也四個月了,再加上我這一個(哈~~我是最後一個出生的寶寶),對了對了,還有一個離職麻吉男同事的老婆,是五月這個時候的預產期…,數數算算,就有五位鼠寶寶了,這也算是公司南區的大事紀啊~~,鼠年裡面,竟然可以這樣的旺,哈~~算是好事ㄋㄟ~~~。



滿十週又二天的孕媽媽我~~,至今仍保持沒有進廁所吐的紀錄,不過,每到夜晚至睡覺前(哈~~睡著就不知道感覺了),這段夜晚的時間,我整個人是處於
不舒服的狀況,那種感覺,就好像胃酸過多,慢慢跑上食道的感覺,肚子餓,但卻不知道有什麼東西是我興趣想吃的,這是最令我頭大的事,往往想了一二個小時,胃酸已經愈來愈跑上來,才驚覺要吃食物才行的急迫性…。現在每天要吃四餐,第三餐在公司下午5:00-6:00要吃點東西,才不會造成有想噁的感覺,好,問題來囉,回到家是六七點鐘的時間,也是老公肚子餓的時候,我都叫他先去吃,因為我不餓,再加上胃酸及不舒反的感覺又開始明顯後,我就開始心情灰灰的,直到吃完洗完澡躺在床上,漸漸進入夢鄉後,才得以舒緩不舒服的感覺。



以上這個現象,我不知道還需要多久,才會讓我舒服點,肚子也愈來愈大,眼看都還沒有滿三個月的時間,究竟我的上班衣服,是否可以穿多久呢?上回買的11件孕衣褲,花了三千多元,不過仔細看看,好像都較適合平日假日休閒穿著,真慘,看來,真的需要跑一趟百貨公司,買幾件像樣的衣服來穿才是。

。奕軒。 2008-05-31 18:32:20

哈!我身旁就有三個,加candy就四個了。

上次我回埔里陪其中一個的時候,她一天要吃五餐

也,而且一直吃吃吃,超佩服!

因為可以隔個一、二個小時就很餓!(驚)

嘿!candy可以趁現在多吃啦!:p

瘋狂採購美食!:p

版主回應
婦產科的醫生針對孕婦,每個階段與時間的體重增加速度是不一樣的,若瘋狂變重,會被醫生念的,哈~~,不過,若未達到體重標準,我會加油的。我週遭,有一堆人懷孕,大概連我的有十個喔,光是我的辦公室平面,就三個了,我要強調的是,我們的女同事很少喔,哈~~~,一點都不像生育率下降的感覺,哈~~~~,反正,大家加油啦。 2008-06-02 10: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