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1:53:25candy229

02.26~~喜悲交織的日子

95.2.26~,
在一年以前,
這日子對我而言是沒有意義性的;
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因車城福安宮結識一個素不認識的一個家庭,
而那位媽媽,安排在這一天與她介紹的的一位男孩見面認識,
認識的那一天起,就改變了我往後的人生道路與方向..。

一年後的今天,
是我與老公相識一週年的日子,
這一年的時間裡,
我們→相識(相親)→相戀→訂婚→結婚→直到現在仍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改變我OL上班族單身貴族生活,
因為有了老公,



讓我願意替對方洗手做羹湯,
讓我甘願在事業上的衝刺稍做休息,
讓我甘願做一個平凡幸福的職業婦女,
讓我願意把我的後半生,與這位男孩胼手胝足建立家園,
就這樣,就是這一天改變了我的後半生,
老公也為了這一天有意義的日子裡,
決定暫時放下桃園的工作,回家與我共度週末,
一同去找尋屬於我們的房子,一步一腳印的慢慢實現對我的承諾與理想。

一樣為這一天,決定在2.26(日),
老公帶著我與ㄚ多去中山大學遊玩散步,
將車車停在中山大學的圖書館停車場,
結果多多一下車,就直奔往前,
說那時哪時快,前後不到10秒的時間,
就掉進了深達三公尺的洞裡,
當場哀號聲不斷,我一衝下車,
詢聲找尋她的蹤跡時,才赫然發現掉進了深坑裡,
前左腳已經斷掉了,
心急著老公與我,真不知該如何跳下去救她上來,
此時老公奮不顧身的跳下去,踩著矮矮的樓梯,
把她給抱上來,此時哀嚎聲仍不斷,
也把我的心給叫碎了,
急忙離開直奔獸醫院,
但是~~,
星期日的下午,又有哪家的獸医院有開呢???
把我們夫婦嚇壞了之外,
我鎮靜下來,打了電話給多多平常打預防針的醫院,
沒想到真的有一線生機,有医師輪值至晚上六點,
雖然離中山大學有些遠,但之前就知道風評很好,
医師又好幾位可以連合診斷,
我們就趕緊飆車過去,
照了X光,証實真的前左腳挫傷斷裂,
需要動手術挽回腳腳,否則,就可能一輩子殘廢,
唉~~,有誰告訴我,中山大學,為何有這樣不安全的地方,
今天是小狗,請問,哪天是小孩子掉了下去,
那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家人一直告訴我要跟學校反應,
否則,哪一天,若真的有小孩子掉下去,
請問責任歸屬又該算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