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8:31:58candy229

台東金針山(櫻花開囉)

過年都沒有出遠門遊玩,因為外面都是人山人海,我與老公對出去過夜遊玩的興趣缺缺,就想著等過年後,再找機會出來走走。
沒想到我二姊夫熱情的邀約,約我們一同與他們一家人前往台東金針山遊玩,由於是住民宿又是自行開車,花費並不高貴,我就答應了一同前往。
95.02.11(六),就這樣在十點多左右,就準備開車出發囉!這次的出遊很不一樣,因為我們把ㄚ多一同帶出來,也是她這一輩子,第一次在外面過夜,我想她興奮的心情一定是很難言喻滴,整個路上,她的頭一直都伸在外面吹風,瞧他高興的模樣,還真的是她在過年一樣,哈。
台東金針山很美,有種小瑞士的稱呼,與清境農場可以媲美,但又沒有清境的人潮,房價住宿部份也很合理,這時候去玩,看到滿山的櫻花(種類又很多種),我二姊夫說,現在開櫻花,除了阿里山外,再一個開櫻花的點,就是這裡了,說實話,真的很美,不妨你們連結進入我的pchome相簿本,就便知曉。
謝謝老公一路開車載著我,雖然沒有給我什麼浪漫的生日禮物(2/12元宵節出生),但是他卻一路相伴我身邊,陪我度過美好的二天一夜時光,一同欣賞美好的景緻,當然囉,又有多多在身旁,我覺得我是很幸福的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