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22:45:13呆小晴

在乎太多˙˙˙

世界只有一個 人卻有很多種 太複雜的我不喜歡 只想要愜意簡明的~單純生活~

某些時刻 心裡的空白 需要靠自己填補 裝得滿滿的忙碌 讓自己減少一些空虛感

很多人總認為我的理想伴侶 開出的條件太高太嚴厲 讓自己都失去了很多機會

知道自己還是會去在意 很多的小細節 還是會在乎很多~很多~

總是逃不出自己所設的限 無法接受自己接受了>>>沒有符合的標準<<<

很多時候我也很想拋下那些"限制" 單憑感覺去摸索我的幸福

卻發現自己無法不去設想太多 感覺必須在那種準則之下 才能尋得*幸福*

會不會是我不夠成熟 在愛情的路跌得不夠 摔得不夠多 所以還存有美好的期待?

就像有人跟我說過的一句話~固執的人總是得不到幸福~ 是這樣子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