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23:53:30呆小晴

期待~情懷~

今天和feeling一起看了

一部韓國的電影

名字是"綁架愛情一百天"

那裡面的男主角>>金在元<<

我跟feeling同時都覺得他真的很可愛!

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他的形象~


不知道我跟feeling 會不會 在未來的某一天

真的喜歡上同一個男生

(雖然我們的style很不一樣)

那種窘境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看到裡面的劇情 我深深的被吸引著

是不是 那樣子的美好 只存在電影中?

如果可以 再一次 遇見我的愛情

能不能夠 也是那樣美好呢?

可不可以 有一個像男主角

那樣可愛的男生 讓我有感覺呢?


希望吧!希望有一天 會有個那樣子的男生

同時擁有 陽光 可愛 和斯文 的形象

出現在我的愛情裡很長很長~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