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01:01:33珊迪

我不是個稱職的朋友!!!

對不起˙˙

我很笨!!

我看不到你背後扛的壓力

我甚至沒有任何一件事可以替你分擔˙˙˙˙

我這個朋友

當的很失敗是吧˙˙˙˙

 

 

 

鳥兒飛累了˙˙˙

要休息

 

 

人呢

是不是也該放慢腳步

回頭看看

這不是念舊         不是放不下

只是想讓自己能夠學著更堅強的走下去

 

 

 

 

難過不說出來

是怕我們為你擔心       是嗎

心事藏在心裡

是怕我們為你煩惱       是嗎

 

 

但是˙˙˙

其實我們都知道

在你笑臉背後

滴下的眼淚

 

而到那個時候˙˙˙

我們只會更難過更心疼˙˙˙

懂嗎?

 

 

 

 

笑容

不是客套

不是做作

不是隱藏

不是勉強

 

 

而是發自內心最自然的笑

 

 

 

有一天˙˙˙

你會懂

其實在你身邊有很多人的肩膀

都很願意讓你靠

我們是你最佳的避風港

懂嗎?

所以˙˙˙˙˙˙

如果累了˙˙

 

 

就停下腳步八        放開你的雙手

你就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

 

 

 

 

 

 

 

 

 

 

 

 

 

 

 

 

嘉諺 2009-04-11 00:34:35

sorry 空白鍵和enter鍵 似乎給他按太多了= =

版主回應
...= =”

你也知道= =”
2009-04-11 07:59:08
嘉諺 2009-04-11 00:31:22

對 妳真的很笨

但我背負的壓力... 妳不必知道啦....

有 妳有幫我分擔一些事阿 妳那笨笨的個性 總是會逗得我開心 解除我一絲的憂愁

妳這個朋友 當的一點也不失敗...





而我休息...

那些重要的是要怎麼辦呢...





難過不說出來 心事藏在心裡

... 不是怕你們為我擔心 不是怕你們為我煩惱







是因為 在我過去我失意時 到我現在

我經歷了許\\\多事 也了解了許\\\多事







對 或許\\\有人願意能給我肩膀

對 或許\\\有人願意當我的避風港







但他們遲早有一天他們會走

遲早有一天 我將會又是一個人

... 而我不喜歡那感覺 遺棄、孤零零的感覺







所以... 為了逃避這種感覺...

我... 寧願難過死自己... 痛苦死自己...

我也不願說出來... 自己承受...







寧願痛苦死自己...

















哈哈哈!! 所以是我自己有病 不想跟別說而已

所以阿 不要責怪自己 當的不夠好

妳當的很棒阿 是不是

版主回應
恩...或許你說的對..

有一天他們都會走

但是..

現在不會壓^^

朋友是什麼?

不就是可以和你一起分享你喜怒哀樂的人?

而每個階段你都會有新的朋友

所以你不會是孤單的一個人!!

所以你不必選擇讓自己難過死....懂嗎?






還有..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 不是為了不想走路= =”

那些重要的事不會消失

你也不必急著讓它趕快消失

萬一你的體力都用光了

你要怎麼處理這些事

所以....

凡事慢慢來? OK?






別這樣說自己...

你沒有病!!

你只是放不開罷了!

懂ㄇ?




最後..

謝謝你..

謝謝你最後還是說出來了!!

吉的堡那些好老師

一定很高興

因為你很信任他們阿!!

他們一定很高興可以幫你分擔一些事 =)
2009-04-11 07: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