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9:06:31珊迪

〆 故 作 堅 強 & 真 心 流 淚 ◣

三年來..我不知道自己落下了多少的眼淚

好幾次..想忍卻又忍不下來

眼淚還是不自覺得...

最後..還是只能當個讓身邊的人擔心的小妹妹

〝學著堅強一點吧..〞這句話不知道對自己說過多少次了

但..卻始終...做不到...

我知道..在你們的眼裡也許..我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始終需要你們在我身邊傾聽我的心事....始終需要你們為我擦眼淚..

...真的..好捨不得大家

謝謝大家陪伴著我過完了這國中生活

謝謝大家三年來陪著我笑..陪著我哭..陪著我一起成長

認識了這麼久..我只想告訴大家...

〝認 識 你 們 真 好 . . 很 高 興 認 識 你 們 〞

我會好好珍惜和大家在一起所有美好的回憶

最後...祝我身邊的每ㄧ個人都可以很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