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2:37:46北鼻豬 ×°

失望 ..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

有惹再網路上 ..

留言 紓解壓力的習慣

把心中的感覺 .. 想法 ..

通通說出來

會讓我有種奇特.放鬆的感覺 ..

=============================

最近的你 ..

我不想認識 ..

也好恨好恨你 > <"

當初的承諾 ..

你沒有遵守 ..

突然 ;; 有種 ..我們還是陌生人得感覺 ..

因為不認識 .. 所以不會有難過 .. 更不會有淚水

討厭現在的你

沒有笑容 ..

沒有關心 ..

沒有溫柔 ..

失去惹 ..

卻還故作堅強  。。

堅持不下惹

卻還是找不到停岸的場所  ﹋

向沒有燈光的燈塔  。。

孤單的佇立在岸上  。。

再也沒有人願意看他  。。   願意謝謝它

這樣的生活  。。

真的好痛苦

好難過

好討厭

    在這時候離開喏 ?

會好嗎?

還是會事後傷心痛不欲絕呢?

找不到我要的終點  。。

就連絲毫得完美   都找尋不到  。。

這樣的痛

你不會知道  。。

總有一天

我也好想讓你體會到

在愛情的路上  。。

等待  。。

卻沒有回應的那種付出

是不會有人喜歡的


==================

或許在愛情的路上

真的沒有所謂的誰對誰錯。。

但 ,

我真的累惹  。。

不想再繼續喏

真的。。  

好累  ~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