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9:32:51北鼻豬 ×°

結果 〃 真的不好

唉 ))*

今天,還是不理我 //*

都已經開始錯亂到底是誰對誰錯惹... 〃

單向付出 〞

真的不太好 >_ _ _ _<

搞不懂他到底在想麼 ★]]

煩死倫嚕 _+

想哭 //*

卻要命令眼淚不准留下來 〞

催眠自己要很堅強很堅強 〃

即使真的好像把你抱緊緊的大哭一場 _*

辦不到 ;; 到底是誰對誰錯  ?

看你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  〃

我又再擔心什麼捏 @@

這只會讓我更難過 〞

      更傷心 〞
   
       更看的出我的愚蠢 〃

到底要怎樣改進才能成為你的100%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我變的跟你一樣  ?

好難懂 〞  好複雜 〃

卻不能放棄 〞

即使 _+ 曾經被你傷的很重過 〞

這些傷痕 〞 什麼時候會復原?

什麼時候會消失 〃

不知道 ... //*

你的世界 〞我不懂 也踏不進去 〃

只對我開著大門 〞 卻說什麼也不讓我跟管理員溝通 〃

討厭 ]]* 討厭那個管理員 .. 〞

從來不聽我的心聲 〃 從來不聽我的呼喚 〞

只顧著更讓人生氣的事情 〃

(( 只顧著讓自己快樂 ))

我真的不能走進去?

一度的想恨死你 〞

卻總是被你的柔情攻勢打擊

退 〃 退 〃

最後受傷的總是我相信你的心 〃

不懂 〞 你真的好複雜〞

不懂 〞 你真的不顧我〞

或許 〃 我該聽聽別人說的了 _+

不要在讓我們遲下去 ))*

這樣你會快樂的吧?! ^_ _ _ _ _ _ _^ (強顏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