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2:18:55北鼻豬 ×°

付出 〞 Why?

 膩惹 〞 煩惹 〃

原來現實終究是殘酷的 〞。。。

看到惹 〃 選擇相信 ”

知道你不會 〞  知道我的選擇是對 〃

現實卻像影集般 〃  一幕幕閃入我的眼 〞

不知道片名 也不知道結果 〝

猜測 〞不一定準確 。。

但,我知道!!  受傷的〞還是我一個 〃

  傻 〞  

不要有理由 !!

不要有藉口  〃

付出的一切一切 〞 得到的並不是我想要的 !?

討厭 〞

原來傻傻的不一定是好呀!

好想好想這一切我都不知道 !!

好想好想知道未來的我們還會走向哪個步道 〞

散開的煙火 〞

成惹“希望”依依不捨的掉落 〃

掉到哪個城市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

只知道它代表著。。。

       人們無盡的思念

碎惹 〞 掉一地的是什麼??

是你給我的信心 〞是你給我的勇氣 〞

還是我愛你的心??

===================︿ ︿*
到底是什麼??

讓我的希望破滅惹?

讓我的勇氣失去惹?

讓我的心破碎惹??

我討厭那個東西。。。

討厭它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

但,現在的我˙˙˙˙

只知道一件確定事 *_*

I can’t stup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