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3 12:46:21Candy

夢想中的國度"希臘"

每個人應該都有自己夢想中的國度

而我跟老公夢想中的國度就是"希臘"

我們倆人一致認為這一生一定要去一趟希臘


2010/9/5桃園國際機場

(是的,距離現在已經快四年了;也就是說Candy快四年沒出國啦!)

這天是Candy跟老公渡蜜月的日子

等待這天可是等很久呢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搭飛機十幾個小時(印象中是16個小時吧!)

我們準備啟程去夢想中的國度”ギリシャ”

等飛機的同時Candy看到這可愛的企鵝

這卡通我好喜歡看呢

原來這是機場內的育嬰室門口

這次要搭乘的是新加坡航空

我們得先搭上四個小時的飛機先到新加坡轉機

上了飛機先拍一張相片

看起來很興奮的Candy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愛搭飛機的

可能是期待每一次的旅程

在機上吃過晚餐後

沒想到在飛機上可以吃到我最愛的冰淇淋"Haagen Dazs"呢

真的好滿足丫

到了新加坡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我們還得再等上二個多小時才能上飛機前往希臘

十點多還不是想睡覺的時候

也不習慣吃宵夜

我們就在機場內東走西走拍拍照嘍

走到哪拍到哪的Candy

好大的酒杯和紅酒

機場內的造景也很不錯哦

看!錦鯉魚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

想不到裡面的佈置也那麼像戶外的感覺

新加坡機場內還有腳底按摩機

真的是很貼心呢

以前從不覺得搭飛機累,現在不知道是年紀大了

都很需要按摩來舒緩一下疲勞

看老公的表情就知道按摩得很舒服啦

到了午夜一點.也就是9/6我們搭上新加坡航空準備前往希臘啦

而這一趟得飛上十幾個小時才會抵達

這個時間應該是很想睡

但機上轟隆隆的聲音實在讓我很難入睡

(這就是淺眠的痛苦)

旅遊之前我還買了眼罩

但似乎幫助不大

搭長途飛機真的好累人丫

希臘時間慢台灣六個小時

當時抵達希臘時已經是9/6早上六七點

第一天還得先調時差

看吧!一下飛機的Candy一臉倦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