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7:50:38☆┘惡×魔┌★

補6/30

基測後....

我每天的生活就是...

睡覺。看電視。幫我媽做事。看一下電腦。然後...
洗澡。吃東西。看電視。繼續睡覺

今天當然依樣呀!

不過中午後...

我就跟媽還有迪迪。小阿姨。表妹...
還有一個阿姨跟一個小妹妹去吃飯...



當然到嚕!大家就開始吃呀!!

<< 中間省略 >>

吃完後過一個小時...


我跟弟弟&妹妹就去天台...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去那要做啥麼
很無聊...
後來我們居然就走著走著走去吃黑堂冰
好就沒吃的說....
我跟妹吃一碗...
弟弟自己吃一碗...吃一吃..
就看到天色越來越暗...
我們就很害怕會不會吃完後也開始下大雨了。


唉~~~~~~~~‵
真的式雖到加了!

都還沒吃完ㄝ!
已經開始打雷了!!
等我們吃完....
那雨還真的是下死人的大呢!!
我們就淋雨回家...
來要買雨傘...
可是好櫃喔!!
後來還是買嚕!!







後來回到家....
真的是下死人的濕壓!!
唉~~~~~~~~`
真的慘啊!!

上一篇:畢業了....

下一篇:可是又能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