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2:59:29幼 稚 だ ☺,

▪▫ 真 回 憶 +*


真没想到 ......

过了那麼那麼那麼久 !

[ 其实才 1 年 ]

我们終於要升上国貳拉 > 3 <

这壹年我要感謝的人真不少 !

”感謝 当選人


{ 純咩 } ˇ { 妤姍 }
{ 搖咩 } ˇ { 猩猩 }
{ 欣宜 } ˇ { 熊熊 }
{ 冬瓜 } ˇ { x 薇 }
{ 淨咩 } ˇ { 宗芸 }
{ 阿芷 } ˇ { 老天 }


囍 * 真的很謝謝他们 !

如果沒有他们的幫忙.....

我大概会搞出超多的问提來 !



純咩n搖咩n妤姍n猩猩

謝謝你们帶給我那麼多的快楽

雖然猩猩很白痴 但是我也很喜歡你拉


欣宜n阿芷n宗芸

自從上国中感情大不如前

但是大家認識了 遠遠超过5年

你们還是願意肯聽我說心事

又不忘跟我鬥鬥嘴

真的很謝謝拉!


熊熊n冬瓜 

我班上最要好的朋友

雖然吵过好幾次的架

沒辦法像以前可以大咧咧的說

但是我還是当你們是朋友

我也覺得我欠你們很多

所以以後有麻煩也可以跟我說


薇n淨咩

你們教会我

再不知道別人的難處時

就不能亂想別人的錯

也很謝謝你們..

肯願意相信我!





囍 * 朋友真的不能缺少

少了任何一個 !

就是感覺不完整 .........

这一年

給你们惹的麻煩

真的很謝謝你们幫我收拾壹半拉 !

顆科 >  <’

真的很感謝 ~

也超謝謝 老天爺的拉 !

讓我有这個榮幸遇見你們

好來幫助我的貴人拉 !

雖然我嘴巴上都沒有說

但從心底由衷的說

知道錯後改進錯

讓你知道那些錯的

正是那些好朋友 ....
















我爱你们 !

上一篇:▪▫ 小 豬 +*

下一篇:▪▫ 開 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