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7:31:15幼 稚 だ ☺,

▪▫ 數 學 簡 測 +*




哈秋 ~~~~

剛剛我去看淨咩的報台....

結果淨咩有文章

" 數學簡測 "

我壓根的旺季这檔事 XD

就是.......

某某天數學要考試....関細到自己暑假要不要來學校"輔導" !!

God ! 我才不要勒.....

當當當 ~~ 考試結束 !

我不想知道自己幾分 .... 由天注定八 ~

禿驢好像 100 扒

結果午休的時候 ... (常常睡不著就發呆)

那時候我睡著了

還夢到.... 我考試 62 (一題4分)

我及格勒 !!! 我在教室狂吼 狂叫 .. 超 High

結果打上課鍾....

我回到了現實 !!

老師要唸我的數學分數......

3 號 (我的座号)




                 52 分

崩潰 =  ="

52噎................................................

我差奌昏倒!!!

後來老師檢討.... 我有 2 題大意

還有 16 ~ 22 題阿 ....

全用猜的 ! 而且我猜的很濫噢

幾乎猜 C

結果答案 ..... 幾乎都是 B

天呀 ~ 如果我都猜 B 還說不定可以有 70 的說 XD

我認了我天生下來猜運不好.....



上一篇:▪▫ 後 悔 +*

下一篇:▪▫ 楓 芝 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