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2:25:00【*奶瓶*】

㊟2007的學校日~~第一天阿~~!!


今天~~是2007第一天的上學日阿~~


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

真的很累..

前幾天沒睡飽..昨天又太晚睡...

所以一到學校就好累阿= = ..

大家都是= = ..

還好第一.二節~~計概課..老師請假..

所以用第2節的課~補眠拉~

睡到下課都ㄅ想起來勒= = ...

可是要回教室沒辦法拉..

眼睛都睜ㄅ開..

還好數學課沒上捨麼課..

所以沒有很累..

下午又睡惹半節企概..

哈哈..感覺今天一直睡..= =..

沒辦法..太累惹= = ..


********************************\

後來放學~

就和彭彭.不點.櫻桃~先去買紅豆餅辣XDD~

後來放打給我~~

正要接~他就跟笑點.小笨~跑過來辣XDD~

原來是看到EASON學長阿

特地跑來跟我說~~

哈哈~害我好開心:>

謝謝你悶阿~

可是學長好像知道我們再看他厚XDD~...

聽說後來~

小笨他們等公車又有看到..

哀~~唷~~

早知道我就走去作捷運惹~~

真是ㄉ><~

沒關西~~以後還有機會XDD...



要考試拉...

要用功惹= = ...!!


大家一起用功阿~~!!


pic*跟地下道拍照唷~~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