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8:06:14哞哞

科大

今天首次去科大

呵呵,去的路途中

某人跟某人一直給我報錯誤的路線

然後不然就是,我騎錯了路也不跟我說

真的是吼!






去到科大裡面阿!

本來預計要讀完第三章理化的

結果......唉呀呀~~

下次不會摟!






去那邊,我在登記的時候阿!

轉過身來看到蘇伯叡

整個就是嚇到,兩個字






進去到裡面阿!讀了一下就開始晃了

我們還遇見小紅學姐跟腦袋花學姊

我也超驚喜的

因為很想念他們

所以看到當然開心阿!

他們還有寫加油紙給我耶!

喔~天阿!我的楠高,等我唷!!






中午我們去吃東西

然後就要帶飲料進去

結果圖書館不能帶東西阿!

我的給雅雅藏..其餘兩個人想的辦法超經典的

尤其是大頭←他藏口袋ㄟ...

超級霹靂明顯的,這樣他也藏的下去

我整個笑到無力

我手上拿雅雅的飲料

我在圖書館門口掉一次

超大聲,還自己嚇到

而姚姚更誇張

他走進圖書館裡面

裡面超安靜

結果他手上拿的飲料就掉了

更大聲,而且超好笑

我在外面笑完才走進去

真的很好笑,大頭跟姚姚真的超好笑的

這樣就算了,我們要坐電梯上去

然後我走在後面就看到姚姚再電梯門口突然滑了一跤

雖然沒跌倒,但是動作就很好笑,爆笑爆笑





唉唷唷~~下午我差不多2點45左右就走了

因為有點事情,本來要去買書

結果結果,還沒出來,所以就進去又出來

無聊無聊,去麥當勞吃東西

蘋果派超好吃,ㄅㄧㄤˋ好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雅雅吃完...我就說我想去買髮飾

然後我就跟雅雅說:你先送外套去給琬琬。

雅雅去琬琬家,我去名家美

過不久...雅雅跟琬琬就來啦!

我那時...很鬱悶,因為肚子超痛

而我本來想去買髮飾

結果看到一個袋子

我就買了那個袋子

所以髮飾就掰掰了...

哈哈哈哈






今天阿!!

大家都沒去科大

小白、娘宏、小黑、阿甫....等人,都沒去

嗚嗚嗚...






今天也是Tako的生日

我不知道他生日耶!

是姚姚跟我說的

哈哈...

他阿!居然把那封信給補習班的人看

吼!怎麼可以這樣阿!信ㄟ...就算是假的也不可以呀!

吼吼吼吼吼~~生日快樂啦!祝 Tako 生日快樂

考上好學校阿!明天就祝福不到了...呵呵

送梁靜茹給你啦!> < 嗚嗚嗚嗚 XD





今天很開心也很不開心

我肚子真的超痛

痛到不行

回到家一樣痛

真的粉痛苦

嗚嗚嗚






上一篇:可愛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