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3:49:38︴糖 ω  妞 +*

魚ㄦ點名=)






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每個人都能考上理想高中
2.愛我的每個人都能快樂
3.愛我的每個人都能健康
4.寶貝愛我 我愛寶貝
5.喜歡的人.事.物都能美好

點你的人是:

寶貝魚ㄦ‵‵


你們的關係是:

母女‵‵

對他的三個印象:

1.不做作
2.超可愛
3.很開朗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太多了 .. 說不完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太多了 .. 說不完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們會是最幸福的 .. ( 母女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需要 .. 她很完美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無言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我也要看態度紀錄片 ...


對他整體印象:

可愛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噢‵ 那你認為呢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有個性‵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總是心軟‵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只要寶貝喜歡就好‵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你們的關心 
你們的喜歡
我超級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