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9:09:17candy 是鉄 ::

婉盈大正咩 -- 你哭了 XD

噢噢噢 ` 婉盈 * 很抱歉我把你的名字寫錯 .. 哈哈
直覺就是 -- 婉瑩” 咩 XDD


你的卡片 ~ 光那四個字
我做了2個小時 (其實是一個小時多辣) 哈哈
雖然這是我最偷懶的一張卡片 *
不過還是希望你會喜歡 =ˇ=


(廣播器) 跟大家說 ~~~
我們導師婉盈是大大大大正咩噢 !!!
你們看 ~~~~

( 旁邊是文婷 .. 沒徵求他同意所以幫她打馬賽克 XD )



不准有非分之想 XDD


孟木旦(木旦是一個字,念ㄒㄩㄢˊ)
今天說要爆料 * 讓我一度想睡著的眼睛發亮 XDD
爆的料是 :: 今天是婉盈生日
噢噢噢 ` 我早就知道菈 ~ (得意)
哈哈 ~ 就說要下課時叫婉盈進來
1 . 2 . 3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阿哈 * 婉盈哭了
=ˇ=
大正咩 -- 我們小高一給你的祝福
有感動到芭 XDD
我們愛你的辣 !!!! (笑)

上一篇:導遊游阿游

下一篇:脊柱側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