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09:57:58當個快樂的孩子.

這個月真的很背

無緣無故做了冤大頭

揹下所有誤會

 

為什麼.....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來了一通你前女友的電話

電話中訴說對你的種種抱欠

訴說了解當時你的心情

被劈腿的心情。

一再強調我是否會介意

叫我不用擔心你已經喜歡男生

強調你要和他做朋友

強調你要帶我一起出來和他吃個飯...

ok。這樣結束就好。

你問我如何。

什麼事都沒怎樣。

 

好了。大可不用一大早起床再傳簡訊強調

強調很多的抱欠   強調我們還是朋友

強調要帶出來一起吃個飯

 

真的要忘懷一聲抱欠就夠。

 

如果真的知道我介意。

後續的動作是否多餘

 

原本好好的一件事。

妳也沒否絕他的好意。

就這樣...是否又要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