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2:43:56當個快樂的孩子.

STAY GOLD



因為我愛你 你不必擔心任何事情
我親愛的 stay gold
請以微笑表示純潔 永遠

年輕的男孩隱藏在你眼睛裡的深處
繼續吸引我的直覺
ah 不知怎麼的 讓它繼續 祝你好運
哪裡很可能繼續我們以前的傷心事
我親愛的 stay gold
即使受到傷害也是重要的
因為我愛你 你不必擔心任何事情
我親愛的 stay gold
請以微笑表示純潔 永遠

理解到一種責任 我們不能永遠到處玩
有時候 這是成年人有用的智慧和常識
ah 今晚 讓我們說 晚安

他們說變化是 一個人感情的基本部分
但是親愛的
你的靈魂 將繼續和善發光
因為我愛你 你不必擔心任何事情
我親愛的 stay gold
請以微笑表示純潔 永遠

因為我愛你 你不必擔心任何事情
我親愛的 stay gold
如果一直以微笑表示純潔
每一次和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