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5:17:00不懂自我

自覺

突然沒有打網誌的心情

星期三~

我、我妹與p

三個人去台南遊玩

本來跟妹約要去高雄

但都覺得好遠,且坐車又累

不想去所以就改去台南

後來想想約個p好了~~

因為他快去當兵了

請他吃個飯^^

我們就去喀米亞吃飯

還不錯吃唷

且~~離後火車站超近的

近到不能在說了~~

店家有一隻cat

超可愛的

名叫~~嚕嚕米

哈哈,我找到我的同類嚕!!

牠叫嚕嚕米

說真的~~牠真的好可愛呢

我們好像從十二點坐到一點四十分吧~~

店家服務態度佳 食物不賴 店家的裝飾也不錯

整體都一百分~~

它的位置位於~~從台南後火車站左轉~~

然後直走五分鐘之內就可到達

你出後火車站往左邊看就會看見他們的招牌

很好找的

有機會再放照片嚕

後來就去江水號吃八寶冰

吃完就去孔廟走走~~

好久沒去孔廟走走了

遠久的記憶是在國小了唷~~

後來,p帶我們去我們都沒去過的地方

原來,台南也有不同的風味

逛完又去

天后宮~~

走走逛逛

拜一下平安~~

總而言之

每次去台南都有不同的收獲




~~~~~~~~~~~~~~~~~~~~~~~~~~~~~~~~~~~~~~~~~~~~~~~~~~~~~~~~~~~~~~~~~~~~~~~~~~~~~~~~~~~~~~




五點騎回家

五點半快接近家時

看見路邊有車禍

順便看了一下

嚇~~is my mom

scare~~

當時愣住了~

後來我路邊停好車

陪我mom

ask my mom

她有事嗎

she say整個就很痛

廢話~~不痛就不是車禍了~~

話說~~撞到我媽的人

很囂張喔~

完全不理會我媽

還坐在車哩

聽說~~是路人幫我媽牽起來坐在椅子上的

我說,那個人會有報應的~~

第一~~看見我媽騎在他旁邊了 還一直要轉彎~ 都已經紅燈右轉了

都是他的錯~~

第二~~我媽撞到在地,他坐在車沒下車關心,是怎樣

也是他的錯~~

第三~~警察來了,跟警察說我媽不對~喂,先生,人證都說你紅燈要右轉了~~還辯~~辯屁啊

第四~~星期四要做筆錄也沒來~~很好,你看我們家好欺負是吧!!

第五~~也沒打來慰問一下我媽的狀況~~

我說以上這五點,就足夠我詛咒你~~

你懂嗎?

你還有資格開車嗎~~先生!!

希望你有自覺~~



另人生氣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