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00:47:05不閃

韌性

 

   

 

有時候真的會一股腦兒很愛亂想
總是在快要掉進谷底時,被你拉起來(?)


齁齁真的是天不從人願!我想要把自己埋進書堆或電影裡。
真希望打從心底實踐啊!!!!
肚子要裝點墨水(?)


以為可以好好休息,結果是我在作夢:[
過年也要過得有壓力(?)都焦慮了_

 


我真的覺得很久沒有跟你talk
這是近期很早睡的理由:')
所以早睡再加上每日一豆漿
我期許氣色能夠好一點!!!!
快點聽我說話好嗎?

 


一直在反覆思考啊(喊)
都是一樣的問題,想到最後就不小心地睡著了
然後就隔天早上了:(
不過這樣也好,希望自己不要再鑽牛角尖
有時候信念大過所有一切啊,都飛飛飛起來了:')

 


最近,奇遇。
哪天搞不好真的會當背包客。
相機先到手再說:')
懂拍照的人真好。

 

 

我想要學會用不同的方式表達好多的事情。
再豁達一點,放寬心會有更多充實,加油。

 

 

 

 

 


大家都對我很好,希望自己也要加油才行。





上一篇:It's not enough.

下一篇:那不是雨是冰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