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6:59:37不閃

翻滾吧女孩

 

 

 


 

 

 


食不下嚥

 

 

明明很簡單的事
當思緒被放大,路就變窄了
自己不走寬,別人拓寬道路也沒用:(

我一定要當那種靠著自己把路走寬的人!!

 

 

愛逞強,這樣好慘:(

 

 

即使處於不同的困難與狀況之中,
但還是覺得要用全身力氣去對未來抱持著期許,
所有的壞事都會有消失的一天。

就努力的去做做看嘛,即使會很艱辛,也要試過才能放棄:P
寫完這段話的同時,我同樣想到骨氣兩個字。

 

 

所以意思是,你說的話還是很管用
管用到掉渣。

 

---------------------------------------------------------------

 

 

很確定囤積了
很沉重的壓著,有點無奈
我覺得應該促膝長談一下

 

 

 

 


我到底在幹什麼

 

 

 

 

 

 

 

 

 

 

 

 

 

 


某個地方在隱隱作痛。

 

 

 

 

 

 

 

 

 

 

 

 

 

 

 

 


誰知道要來
喝涼的吃冰的,痛死吧

 

 

 

 

 


 

上一篇:睡不著不是病

下一篇:嗨!我回來了+

2009-07-03 20:18:17

快點來找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