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8:40:49不閃

格格相扣

 

 

人的身體一旦有了病痛
往往就會成為煩惱
希望痛不見,希望不再痛
甚至連脾氣也跟著不好
去生氣【痛】這件事

但是我們有沒有認真想過
疼痛的存在是有原因的
疼痛提醒人們要防禦危險
疼痛讓你知道你是常人不是超人

往往很痛的時候
人會去催眠自己或慢慢習慣疼痛
最後就習以為常刻意忽略【痛】
當《痛》而不理
很多時候會釀成大痛

當一個人失去察覺痛的能力
那麼你很可能會受傷
忘記防禦、忘記什麼使你脆弱而疼痛
與其欺騙自己不會痛,而一再受傷
不如在痛的時候好好看著傷口細心照顧
防止自己再受傷
這樣才是明智之舉

 

不是壞脾氣
只是也害怕面對那樣的情況
沒有能力去減少妳的不舒服及疼痛
我知道接下來慢慢會是什麼樣子
我希望身邊人都好好保重自己
(....)

 

每次在獨處的時候
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自己
有時候不懂為什麼明明下定決心的
信念卻總是在一瞬間崩塌
然後就變成好像時時刻刻都在說著同樣的話
卻怎麼也做不到(搥)

 

身邊的每一個妳們
都很努力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前進
雖然過程中跌倒的次數太頻繁
但妳們還是好勇敢(拍手)
每一個突不破的瓶頸是成長
每一個摔跤的痛是提醒
雨後是天晴,加油:D

 


我們不需要為了過去的事情鞭打責怪自己
儘管現在你覺得當時怎樣做就好了
但是當時的你並不知道而且也做了一個最好的選擇了
如果我們總是讓過去來引導眼前的路
我們就像看後照鏡開車的人,很危險
謝謝咚咚,這段話讓我省思了不少,我懂:)

 

 

 

我想我也在學習當蠟燭
希望照亮你們的當下也可以照亮自己



鑫鑫腸死了...

畫面還停留在上次要回家前活蹦亂跳的樣子
畫面還停留在上次陵太看到驚聲尖叫的樣子
畫面還停留在上次借廁所寸步難行OREO一直叫的樣子
畫面還停留在照片裡跟OREO近距離接觸的樣子

鑫鑫腸只是變成你看不到的樣子陪在身邊
親愛不要傷心(抱)

上一篇:慢慢等

下一篇:把劇本加開水生吞

親愛 2009-04-13 01:05:32

有收到就好

我可是打很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