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23:20:05不閃

是卡關的意思

 

 

太多細節太多事情沒信心
是一直潛伏的心事

 

為什麼停滯不前
一直轉一直轉
我就只是一直陷在這迷思
想著為什麼停頓了
就像是考試卷剛開始寫的第二大題就遇上一題很困難的卡死
然後花了三分之二的時間在想那一題
然後再來就發現噢,時間快沒有了
我忽然害怕我會不會就像那樣就一直卡住

 

嘿親愛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現況也不錯啊
雖然大多數人對現況總是不滿意
但其實認真想想至少這樣也算幸福的了不是嗎
人啊好像就是這樣,對於自己所擁有的還是不滿足
然後總是盲目的追尋不見得自己是真正需要的是嗎
時間雖然飛快似的在跑著
雖然總是感覺原地不動(像我現在就是,哈)
但其實說穿了,人生不就是這樣
一小點一小點以妳感覺不到的速度在前進著
或許是因為沒有開加速器吧,呵
但也因為如此才能細細品嘗這過程,是不是:)

不管前方的路是怎樣,我們都要一起加油噢

 

前陣子整理房間時
發現我每一本小冊子都滿滿欸
噢,那些內容我自己都不記得當時心情了(笑)

越長大,越發覺自己表達能力的退化
好多話及感受好像變得不容易傳達了
呼,其實不善於表達也是一種表達
我想有些感受是太深刻了

 

這陣子除了檢定還是檢定
除了沒把握還是沒把握。
噢,然後累翻了是近況
我需要好好睡一覺,很入眠的那一種(笑)
then我想要大放鬆,真的放輕鬆那一種(笑)
英檢的准考寄來了,噢沒人跟我同一個地方,英文的水準低慘了
乙級還是只有兩個字陪著[吃力],三個人同一地點同一時間,我們都加油

 


要對自己有信心:)
無力感都快消失吧:)

 

 

身邊的你們都加油吧!!!!!!!!!!!
GO

 

 

 

上一篇:0202

下一篇:屢試不爽

.. 2009-02-07 00:51:47

好久不見 加油ㄚ!

版主回應
...
好久不見啊,你也加油啊
2009-02-11 17: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