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3:31:05不閃

有多近?






我覺得今天也是差不多狼狽的一天。


明明就只是點名跟看成績而已,為什麼要為了這個去學校。
下大雨耶,齁



然後我發現啊,人只要在狼狽時,總會有個什麼人拉你一把
這就是會讓你暖暖的時候了,是嗎?

然後我今天真的又通過了一項考驗降
欸,將近兩個小時,我一個人,在大門口,下著雨耶
我真希望那時可以跟東山大哥拿我的任意門,或者是南瓜車忽然出現什麼的...
噢,這些都是千分之零點零零零零一才有可能發生的事,想當然爾嘛!!!

到最後我的心裡只浮現了小小的無奈而已。

哦耶,這是考驗耐力的關卡嗎?
那我過關了吧:D


如果是以前,一定會忍不住發脾氣的。



英文過了,接下來每一科會一路過到底吧!!!!!
哈哈,我在自欺欺人。



就算是很久很久了,有些東西對我來說還是一定要的。
真失望(嘟嘴)



才發現,想念是無時無刻的。



每個人的每句話每個所作所為
一定有屬於它的原因在,所以不要太主觀的去判定了!



噢,日子在跑好快!!!
我不管。







謝謝亞青,謝謝小不,謝謝圖書館工讀生
謝謝韋如,謝謝可愛鬼,謝謝大笨蛋

上一篇:畢業快樂

下一篇:=)

~藍雲若雨~ 2008-06-23 15:48:42

你忘記感謝&quot天恩師德&quot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