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3:27:45不閃

哎呀,









懷著一直想吃粽子的心情
來拚討人厭的報告:D
會不會有好心人願意為了我包一顆粽子,我祈求。




這幾天,
報告的煩雜,感冒的不舒服,
壓過了那些蠢蠢欲動的不安感。
就算是這樣子,我想我還是會很需要一個大擁抱。




版面很難排啊,還有我要不要那麼好心啊!!!
好吧好吧,這時候要說【算我狠】
而且,為什麼怎麼努力就只能努力這一份...
其他至少還有四份待做。

噢,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殺了我會比較快。




不安於現狀?
其實沒什麼好不安於的。
我覺得身邊的一切很好,我很珍惜,也超滿足的:D
唯一應該要改變的,我想是自己要跳脫成長,你說是嗎?




天氣很熱耶,我擔心那一群美濃行的大夥們。
防曬請做好,回來不要變成乾:(
我有精神同在,以及乖乖繼續著我們的報告!
要不要掛個陰天娃娃,不要下雨的那一種(笑)





我爸比剛跟我說
要淋雨,就要巴結一點。
淋了雨還感冒,嘖!
(我:拜託我淋了三次耶 爸:一樣拉)





告訴我,為什麼到圖書館看書的包包裡會有【鬼怒穿】
你是去看書還是去看書?(笑)

不過那真的是一本很棒的書
這類型的書,不管看幾次,我都覺得心情很好:D





哇嗚,亞青桑外送粽子來耶(大心)
就知道陵太太最好了,最夠意思了







又有人跟我談離開這個問題
針對我的狀態,你們都有所感觸(?)
我還是想知道為什麼,縱使我幫不上忙。

上一篇:哭翻天

下一篇:

~藍雲若雨~ 2008-06-02 20:09:19

我也想吃大家包的粽子!!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