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7:19:57不閃

回來了




歸心似箭,是今天的寫照。

兩點五十結束的課
從來就沒有認真早回家過
今天卻很想排除萬難回家
好加在啦啦隊也宣布今天不用留

往林園的路感覺天色很灰暗
我拚命想一些快樂事順便祈禱可以不下雨
天氣冷了,我總是一手縮在口袋裡
沿路龜速到連二十都不誇張
腳踏車騎士都騎的比我快
他可能以為我在睡覺

其實沒有別的
我只是希望生活步調慢一點
我還在想念好多以前
我還不習慣這樣的前進模式




pic 昨天一起晨跑的明強家QQ
      我拍的噢【可愛吧】  

上一篇:

下一篇:平常考の感謝篇

仁效伙食團之信菖老藕 2007-10-24 21:33:10

唷!!
不錯喔!!
拍照越來越厲害囉^^
跟你說個秘密!!
就是阿...
有感情的照片是最美的^^
一起慢慢的朝著這樣的目標前進吧^^

我發現!!你好像也老了~&quot~
越來越愛說&quot以前&quot了^^
雖然以前很美好^^
呵呵^^

再跟你說個秘密!!
忙碌的外在!!都會有悠閒的生活!!
就看妳怎麼安排你的生活囉^^

多聽老人家的話!!
試著去做看看!!
或許你會發現很多的秘密^^
那也會變成你以後可以跟你的晚輩說的故事喔^^

PS.一起寫下我們輝煌的歷史吧^^
如果你問我寫歷史要幹麻!!
那我只能跟你說!!
答案就在你自己的心中!!
因為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

加油!!

版主回應
嘿,第一次聽到你的誇獎耶
哈哈,我要開心嗎(笑)
呼,我想我還要多學習。
謝謝你摟

有感情的照片啊
呼,我在腦中勾畫那樣的畫面:)
會加油的

好久沒拿相機的感覺))))

我哪有老,一直都很年輕好嗎
我又不是你,老人耶!!
以前啊,呼
對啊,我好像越來越愛說以前了=ˇ=
是怎麼了降

哈哈,
要懂得忙裡偷閒是嗎

我會加油的。

多聽老人家的話勒
天啊,是多老降!!
我以後跟晚輩講故事
天啊,那還八百年後的事
懂嗎(哈)

寫歷史啊
我懂我懂
我不會問這種笨蛋問題好嗎

是的。
2007-10-26 10:26:33
小螞蟻 2007-10-22 20:17:00

你阿你~~拋棄我而回家去~~真是的~嘻嘻~~偏僻地方會比較冷~~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阿~~別又感冒~~然後又餵給妳學妹了~哈~我是沒關係啦~我比較健康~你阿~太虛了好好這顧自己阿~~~騎20不到喔~ㄎㄎ~我下次也來試看看~~但可能會有人一直瞪我唷~~傻瓜~~有我在你管他習不習慣~~過的快樂就好啦~~你管它習不習慣~~一起努力~ㄎㄎ~~

版主回應
唔,哪有哪有ˋˊ
哈哈,我知道拉。
林園真的不偏僻,相信我:)

我會好好保重的,是妳該照顧自己吧
愛硬撐的人>&quot<

呼,話說我其實一直都在感冒ing

我要去打那個三劑針了
打完應該會無敵一點(笑)

呵呵,不會拉
那種速度就妳的速度再減20而已沒什麼..

哈哈,感謝妳的在:)
這是我今天聽到最開心的話降

嘿,妳也要開心拉
不要想很多很多。
有我在,安拉!

ToGetHeR 加油
2007-10-22 22:5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