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7:07:06不閃

早安將近六點






早上好。
好久沒有那麼早起了:)

為了前測ˋˊ
為了安靜的思考。
我特地起了個大早(笑)

不曉得還有多少沒完成=ˇ=
呼,我做到快翻掉。
這是心裏話


大學新生活
又有了新註解
1微積分好像真的死定了-ˇ-我還以為可以重新來過呢(!)
2管理學我總是很悶的拚命要筱玲陪我說話(笑)
3多媒體老師好到一個爆。唯一缺點周遭環境很吵雜(笑)
4統計學跟微積分好像是相同的情況。連老師也同一個>"<
5By the way,我不喜歡座位固定拉!我都會變安靜。


習慣模式,適應模式
然後釋懷接受
沒有選擇權的向前大步邁進
這是當前


我不喜歡總是被看見,
最不需要旁人看見的部份。


昨晚失控了
情緒發洩錯誤地點
我很抱歉。
給一個大微笑,我說我沒事


再說一聲早上好。
都已經早起了
怎麼我還是有股做不完前測的感覺ˋˊ

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下一篇: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