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0:01:54藍寶寶

過年啦! *

又是ㄧ年一度的新年過節
我呢?
當然是回南部去啦!
見我那些表哥表姐
可是回到那
真的有人太白目
白目到不行!
ㄧ直向別人說我們家的糗事   =    =
有誰會這樣
當然是希望在別人面前
讓人家覺得我們是好的
但是"有人"並不是
剪不剪頭髮關你什麼事!
要去哪關你什麼事!
真的很囉唆!  ˋ︿ˊ
不是我在說









當然
過年嘛!
當然一定缺不了紅包
可是還有一個更棒的禮物
就是我的新手機
哈哈。。。。。
舞三的朋友們
我換新手機了
可是我的號碼沒換唷!




真的超開心的!
換手機這種是我媽不肯
但我硬拖著她去
所以不換不行啦!
要不就叫她用用看那支
我們班"公認爛到爆的手機"
哈哈。。。

上一篇:聖誕晚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