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0:43:48藍寶寶

無聊 = > 開心 = > 無言! *

拉塞的一天哦!

早上上課那維銘老師真的好搞笑喔!

整個就是表情多...

也是很喜歡走FU路線的

哈哈...

可是到下午真的事無聊透了

我一直在那睡覺

郁婷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排舞

就不知道在那一直修什麼動作

難道他不知道星期五要總彩嗎?

舞要到3分之1耶!

有病喔!

很多人都說開頭這樣怪怪的

她還是一直堅持

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東西

害我一直在那睡覺

睡了大概有一兩個小時吧!

連彤彤也跟我一起睡

睡前還偷看我”人中”

變態......

之後我們就這樣下山到北投

這時突然遇到一個人

就是詩聖

之後沒多久我想到有人也認識詩聖

就是彤彤拉!

之後到北投嚕!

白豬豬問我要不要去吃飯

難得可以和施勝吃(其實是要談論那件事)

我們在陸爸吃飯

邊吃邊談

終於談出個屁來.......

情緒比較沒有這麼悶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的好朋友(彤.儀.尹)

還有詩聖......

上一篇:國文........英文 *

下一篇:真的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