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2:58:26藍寶寶

真心話~ 猶豫? 疑惑? *

這一整件事真的讓我感觸很深
或許事實就是如此
我真的累了
真的累了
不想要在去想任何一件事了
友誼不應該建立在感情上
這樣的我好痛苦喔
我們應該要好好的當個好麻吉
不要連我們的話題都是他
這樣的我們~~~我不要!




現在的我
我放手一搏了
不想要在管任何事
要怎麼樣就怎樣
跟誰出去就跟誰出去
不要再繼續管我

” 不 要 跟 他 好 ”
” 幹 麻 跟 他 好 ”

這些我都不要
只要我交到真的對待 ” 我 ” 的朋友
這樣就好




還有
” 我 真 的 相 信 他 ”
他在一兩個月或兩三個月後
”或許”會給我答案
我不想再抱更大的期待
這樣帶給我的傷害只會越來越大
我的心再也沒辦法在承受任何的傷害
他的決定也代表一切





朋友的定義對我來說是什麼
我對朋友的定義又是什麼
我的腦袋滿滿的都是問號
我要怎樣才可以解決我這些疑惑
我很珍惜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我不想要去傷害你們
因為我也曾經被傷害過
所以不要在重蹈覆轍
真的要珍惜....

我和她
我們的想法真的很像
我們的觀念真的很像
我們的內心真的很像
我們的目標一模一樣
我們還有什麼不一樣的
這樣的朋友不值得交嗎?
(誰敢說不值得的 拖到廁所打!)





或許我真的該安靜
專心聆聽周遭的事物
這樣我才能果斷的下定論
浮躁的我
沒辦法思考
沒辦法專注一件事
沒辦法解決一件事
只知道煩惱
我想要好好的安靜
大學的生活離我不遠了
這樣的我說不定上大學有危險
所以不如現在努力
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




女人和女人之間
何必要有這些
有必要嗎?
或許我真的是男人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這些東西
勾心鬥角
心機
說壞話
搞小團體
友誼之間的干涉 等等.......
我~~~~真的很不喜歡



以前我同學只要這樣
我都會翻臉
可是現在我改變了
費盡唇舌的這樣勸導
好像沒什麼效果耶!
難道真的要像我以前這樣嗎?











不要再逼我了...












我 要 永 遠 的 ” ” 沉 默 ” ” 下 去 !!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應該會了解我說的

可是也不要想太多

這是我內心的話......我不想要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上一篇:隨便~

下一篇:傻 眼 ! *

明蓉 2007-08-03 22:53:45


&quot或許我真的是男人&quot
... = =
對了
你在我網誌留的言我看到嚕
謝謝你啦 有感動到
哈哈

欸我留那嚜多

你盡然回個燕樹豪@@
算了 哼

去靜心啦

版主回應
呵呵....
他很好壓!

靜心靜心.....
2007-08-03 23:21:51
橘子~* 2007-08-03 00:31:57

不要想太多唷..

想太多只是會讓自己心情更差..

講白一點..現在的社會就是那樣..

就是很多那種人..

所以開心也是過一天..

不開心也是過一天..

所以不如選擇開心..

ㄎㄎ~~^^

要開心拉~~

哈!!!!!!!!!

版主回應
恩恩.......
橘子...你真的還蠻窩心的唷!
我要多吃橘子.....
2007-08-03 23:20:14
明蓉 2007-07-30 23:25:23

藍寶
我覺得你長大了
跟你聊心事真的很開心
萬萬沒想到
如此的...有默契


在這幾天 經歷這些事情
(雖然我不是你們三人行的其中一個)
但是在旁觀者的角度
看到很多事情...

很謝謝妳
有你這個朋友

讓我感到很溫馨

我很願意當你的垃圾桶
朋友值不值得我付出我很清楚

所以囉
感情 友情
順其自然吧
總有一天會有答案的

就像我跟你說過的
那個東西是你的 自然而然也就會到你手中
不是你的 也不必強求
一切都是緣分吧
看開點

趁還沒正式開學
你就好好休息
把全部的煩惱暫且拋開
我們兩個真的都要好好靜一靜
靜心~
畢竟 高三的日子真的是很累很辛苦

能不能走過 不是只有自己的堅持和意志力
也是要有朋友的支持和打氣呀

我們能互相一起走過這段難熬的日子吧

加油

只剩半年囉
: )

版主回應
燕樹豪........真的需要你!

旁觀者清這句話不是沒道理的

我要多多吃 &quot 隨 緣 &quot 泡麵嚕!




* . * @ . @ 0 . 0 = =

無 言~
2007-08-02 10:4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