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00:31:55*平凡女子*

動物語言

自從每天跟你通電話

總是聽到很細微的聲音

只是一直很疑惑 那聲音

一直透露許多訊息

也想我去找她

直到那天 確定要去找你後

我發現了聲音來源

是 妮妮 她 很開心我的到來

在第一次見面後 

妮妮

她跟我對話了

只是 我不敢相信

我能夠讀到 她所表達的

那夜 她說了許多許多的事情

包含她主人的情史跟心

我輕笑著

尤其是 牠詢問我

是否能夠接受他主人那顆寂寞的心

牠一直釋出善意來

只是 我無法回答牠那顆熱誠的心

因為 主人不知道是否願意接受我

這幾天的度假 妮妮一直再跟我對話

偶爾 牠會要求我答應牠一些事情

我不要 因為 感情不是這樣要求而來的

妮妮 偶爾會跟我鬧情緒

我選擇拒絕接受牠的訊息

牠的主人常常被我們搞的莫名其妙

可 我該怎說?

這很害羞耶

哪有這樣自己去轉達問她的主人

你要不要接受我壓

要不要讓我住進妳心裡

妮妮 她很擔心妳

希望有人陪伴妳

若有一天牠走了

至少我還能陪在你身邊

牠知道我是個好人

可以包容牠主人的任性和脆弱

這~~~那樣多的話

唉~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