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1:08:33阿點點 * ]

空虛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突然我覺得我好空虛噢*!?
怎麼會這這樣

家人快放棄我了吧!? 因為我不乖
回到家突然有一種落寞!?
為什麼會這樣 問自己吧
突然我絕得之前跟小米獎的都是屁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家裡的溫暖 我拋棄了
是我不要了
現在的家突然我覺得我真的回家了

心裏好空虛*

我現在只想要跟我的家人說一聲

對不起!? 我錯了*
你們還可以原諒我嘛!?
我已經做到不讓我家人相信了
已經讓他們不想要再管我了
是我放棄的*
他們已經對我很好了
我卻還這樣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我到底在幹麻
好空虛

上一篇:孤單

下一篇: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