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0:21:45阿點點 * ]

22日

今天去挑禮服 哈哈* 挑了一件我穿了我覺得很驚訝的禮服
因為我穿起來超有氣質的說!? 怎麼會這樣呢!?
乾脆我都不要說話好了* 這樣比較有氣質喇*!?
酷斃了!?  做到1月31日 很好這個答案!?
我不能再說什麼 只因為出缺勤就不要我
還說以後我高三還可以回去的 要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摁* 好吧!? 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把他們去和詩嫚特比看看 那個比較好

卸卸你們!? 高三我可能會回去吧!? 再說摟*
做看看這幾個月 還不行的話 就回去 可以的話
薪水.排休我的滿意的話 那就去吧!?

摁* 我會成長的 如果會回去的話 我會讓你們看到不一樣的我

上一篇:該死的回call客人

下一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