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2:10:30阿點點 * ]

10月9日

真的很瞎耶* 因為這個星期五~星期天要辦活動
所以很忙 加上我的眼睛因為隱形眼鏡的關C 發炎了
因為戴太久了 * 哎~ 很賤 害我要一直帶著眼鏡
一直和南西店長說 我要早點走 因為我要去看眼睛 去複診
看了2回了 還給是給我一樣的答案{掛號已滿} 很賤
好險 * 這次學聰明了 叫我老爸載我去 結果還是一樣
當然我爸就說要帶我去另一家 這家更扯 要等2個小時
現在是怎樣 大家眼睛都受傷噢* 真靠夭
只好跑到土城的一個地方看 但那個醫生很兇 所以我不敢給他看
結果去了* 還是被唸了 有點在責罵小孩一樣 噢~ 別罵了
我又不是願意的 誰叫公司上班時數這麼久
結果是上眼皮內側破皮 眼球發炎 2眼都是
邊看邊唸 天呀* 我都幾歲了 還一直念我 比我媽還會唸耶

快受不了了* 要複診 但是星期六我不行 要辦活動
公司比較重要只能拖到星期一了
哎! 耳朵該清了 要等著被唸*


最近在南西過的不錯喇* 偶爾會打給西華.南京
因為某個女人在那裡還有欣容* 哈
于寰呀* 你明天敢不去給我去吃飯 我一定扁你
而且你是聽誰說我過的很好呀* 明明就不錯*
還說什麼 就憑你這張臉呀* 真賤呀* 你的嘴巴還是一樣沒有變
還是一樣賤呀* 天呀* 嘴賤3人又要來了嘛!?
這次都在不同家店噢!? 真酷 哈哈

現在跟南西他們那邊的人處的很不錯* 可能是因為沒有剛來時的
尷尬吧* 線再會一起聊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真的覺得很無聊喇
但是還算可以 之後就不會了吧*
加油摟* 還能說什麼呢* !? 快要看到老巫婆了
天呀* 我的噩夢要來了

上一篇:9月23日

下一篇: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