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18:17:01戀//*小米BaBy

﹢段考 [2]

段考第2天▪▫►     今天就考完了~


今天考試都沒自習課…       不能睡覺>︿<"



   人家很想睡說= ="       考的都我不會的科目!!


我完哩~          明天or後天




  成績就會出來,      到時候就真的有的瞧哩…




呼 …     第四節考作文 … 




 很靠盃的, 我沒写完!       我正要写第3段…



就打鐘了!!      嗚嗚><"



 沒写完辣~~~[泣]        放學後




 和湘湘冠羽相約一起去西門町"    中午在那裡吃義大利麵



好吃︿︿"    之後冠羽和湘湘終於下定決心穿耳洞!!



          呼…  我也要><" 



可惜會被罵~"~    不然我早就穿了,,





之後逛好久~             到快要4點時



     才搭BUS回家~        腳要斷了









   我們的腳,         都要斷了!!

下一篇:﹢黑眼圈